Tuesday, November 20, 2007

我们都长大了

一个十分忙碌的周末令我感触良多......

我感觉到自己及身边的人都长大了(突然想起SHE的‘不想长大’)
看着自己儿时的玩伴一个一个的步入人生中的另一个阶段(结婚),不得不令我感觉到我们都长大了。这就是时间的力量。。。一秒一秒地夺走我们的青春。。。感觉好无奈哦!
其实我也没这么悲观啦!我也十分积极的望前看(钱看),为未来作准备。

等着新郎的表姐!!

结婚晚宴

My two lovely sister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