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6, 2008

ChiNeSe NeW YeaR EvE

忙碌的生活往往让我忘掉了时间的流逝。。。
转眼间我忙到了除夕夜前夕。。。惊然地发现明天就是新年了!!
奇怪的是。。。我没有了以前那份对新年的期待,也没有了那股兴奋的心情。。。
正如《红蜻蜓》里的歌词:‘当烦恼越来越多,玻璃弹珠越来越少。我知道我已慢慢长大了'
对!我真的长大了!
除夕夜
回婆婆家吃团圆饭+‘领’红包
这样的气氛让我渐渐的感觉到新年的到来!!
一家人聚在一起聊天说笑的时刻总是那么的开心
近几年的华人新年,仁嘉隆新村之宝-佛光山东禅寺可说是全马的焦点,今年也不例外!!
大型的现场直播倒数活动让仁嘉隆的除夕夜好不热闹!
一向来怕人潮的我当然选择在家里观看现场直播啦!但。。。
大约十一时,我还是被妈妈拉去陪她到现场倒数。。。
站得蛮远的我们还是一样可以感觉到现场的气氛及震撼。。。

12时正。。。现场陷入一片欢腾。。。数以千计的气球一起升空,周围的烟花璀璨的燃放。这时的我只听到周围人群的祝贺及欢呼声: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燃放烟花可说是新年或庆祝大日子必备的节目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