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08

最近的天气;最近的感想

洗车或不洗车?That is the question.....
(哈!虽然我不常洗车!)
最近的天气可说是变幻莫测。
早上起来,天空还是倾盆大雨,心想:难怪会那么想赖床,
梳洗完毕后天空又恢复正常,没有一点动静;
开车上班,太阳公公缓缓抬头,心想:今天又会有好天气,
接近目的地时天空开始阴暗,雨又开始洒落。
别说是天气,人的心情及想法也是如此!
今天我喜欢你,明天我可能突然发现那只是错觉。我并没对你有感觉!
一对常常被我们配成一对的朋友最近因为某某事情而变得彼此尴尬,
故事是这样的:话说F先生和X小姐常常被身边的朋友‘送作堆’
而X小姐更时常大声地反驳:
“如果F先生敢来追我,我一定让他死得很难看!”
也许就因为这样或其他原因,F先生一直没有任何行动.
当然他们也一直都没有任何关系,而故事也没能有进一步的发展啦!
最近,突然传起了一个传闻:
F先生开始行动咯!但对象不是X小姐,而是另有其人!
哈!怎么会半路杀出一个程咬金?(对不起!文笔夸张了点!)
就在这时候,X小姐也收到了这个谣言。。。
不知怎么,X小姐此刻的心情是低落的,并有心痛的感觉!
果然这股感觉大于保守的思想,她不知哪来的勇气传了几个十分模糊的简讯给F先生,
以表达对他的感觉。
都说是十分模糊的简讯!平常神经大条的F先生当然感受不到啦!
于是一直迟迟都没给她一个答复。
接下来的故事我也不怎么清楚。。。
只知道X小姐最后向友人说:
“我已醒了,其实我并没有真正喜欢过他!只是一时的幻觉而已!”
X小姐,到底你是一时的幻觉,还是另有其它原因?我也搞不懂!
但也不想懂。因为感情的东西嘛,原本就是属于你们两个人的事情!
我还真是‘懵嚓嚓’!谁叫感情,尤其是爱情是一个十分复杂的东西!

请小心变幻莫测的天气!记得带雨伞哦!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