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08

MaLaYSiA 12th GeNEraL eLEcTiOn

三月八日的下午,我身处在仁嘉隆华小投票中心。为何?投票?
答案:是及不是。
是-我投下我生平第一票;
不是-我可是有任务在身,任务是当个投票选举代理(polling agent)
但这并不是我的第一次。还记得上一次的大选我也做过这份工作,原因无他,我只想赚钱。。短短几小时的工作,就可轻易的赚取整百元的工资,当然是划算咯! 工作时,无聊:就拿起手机偷拍投票中心。。。(不知有没有犯法?)
从我座着的这个角度,可以隐约地看到票箱里的选票。。。
(哦!好多人都把票投给反对党哦!)
果然,投票结果:在直落拿督选区反对党以绝对多数票胜出。。。
我对这个结果一点都不觉得惊讶。。。
只能说:选民终于做出了勇敢的决定!
马来西亚民主万岁!!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