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 2008

当初的决定是错的吗?

烦!不是当初都已经决定不留任秘书职了吗?
代表大会已经近在眉梢,身为秘书的我还没作好准备!
懊恼自己没有三头六臂,责怪为什么一天只有24小时而不是36小时!
不高兴为什么他们可以那么不负责任,连小小的任务都一拖再拖。。。
我受够了!难道你们忘了当初是为了什么加入青运的吗?
忘了你们应该负起的责任吗?
那么当初口口声声要把县会重整的目标达到了没有?
我不想是那个让青运瓜冷县会走入历史的人。。。
我并不是想要推卸责任。。。我需要的只是合作。。。
或许我真的累了!是不是时候实践当初的想法呢?
我要辞职?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