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马六甲过中秋

中秋节快乐!!
从小到大都不曾离乡背井到远地长住的我并不曾有那种回家乡的感觉。。。
而时常听到同事或同学说起即将回家乡(Balik Kampung)的喜悦心情更是不能引起共鸣。。。
难得这次有时间和dear的家人一起回去她老爸的家乡-马六甲马甲新村。。。
还真的有一点回家乡的感觉呢!!
当天适逢华人中秋节及她妈妈的生日。。。位于新村的老家特别热闹!亲戚们都纷纷从外地回来团聚。。。所谓:“月圆人团圆嘛!!”
马甲新村给我的感觉一点都不陌生。。。毕竟我可也是在新村土生土长的!!所以我想马来西亚的每个新村都大同小异吧!!

好热情的一班亲友哦!!令我觉得一点都不会陌生。。。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