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没有外出的周末

星期六。。。忙了整半天。。。好不容易才有现在的悠闲时间。。。翘起大腿坐在客厅看报纸。。。
心血来潮做了杂菜沙拉当午餐。。。
哈!说了你可能不信。。。我尽然一个人啃掉整大盘的沙拉。。。
吃着。。。吃着。。。想着。。。想着。。。
如果人有好像在《火影忍者Naruto》里的忍者有分身术,那多么好呀!!
这个念头并不是第一次在我脑海里出现。。。
随着年龄的增加,烦恼也一天一天的加重。。。一个接着一个的状况。。。接踵而来的节目或活动。。。有时真是让人有点忙得透不过气来。。。
但我又能埋怨什么?
正如娜所说的:“这都是你自找的。”
对!这都是我自己的决定。。。
开心就好。。。不开心的事情你干嘛要做?
虽然知道自己时常好像在跟时间赛跑。。。
虽然深信自己的实力。。。但到最后。。。
我还是得承认我是斗不过时间的。。。毕竟我个人的能力是有限的嘛!!
感激这段时间有您的出现。。。和我一起分担很多。。。很多。。。
谢谢您的包容。。。容忍我的坏习惯。。。
谢谢。。。5121314。。。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