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又浪费可以好好休息的星期天!

我又自讨苦吃了!

那么美好的星期天为什么不好好在家里休息呢?
偏偏要选择一大早(大约五点钟)醒来千里迢迢到Gunung Nuang爬山。。。
原本打算再也不到努昂山了(因为实在去太多次了)。
但这次是因为答应了一位朋友。。。所以。。。没办法啦!
这次应该是我和最多人一起到那里爬山。。。
我们一行人大约有四十人。。。
由于之前已经写过这座山了,所以就不多介绍啦!
带领那么多人一起上山的确是不简单的任务。。。
太多状况发生,及不能照顾到全部队员。。。
就这样,有整一半的队员还没完成一半就自己下山回家了。。。
(可能是因为太难爬及太辛苦了!)
还有人因为平时少运动,造成腿拉伤或肌肉抽痉。。。
最后,只有五个人完成登顶,其他人只爬到Kem Pacat就放弃了。。。
正如他们说的:“就留下一点点遗憾,下次才会有动力再来挑战!”
说的也是!!哈哈!
就放一些照片好了!
p/s:还等着友人寄团体照给我。。。(只有等收到团体照后再放上咯!)
由于有些队友脚步实在太慢了,造成我们这些比较早到山下的人得苦苦等候。。。
在等的同时,我和几个友人到山脚下的急流“洗澡”(第一次洗得这么狼狈)。。。
全部队员下山已经是傍晚五点,大家也已经饿得不行了。。。 按照计划,友人带我们到呀吃海鲜酒园(山水魚)享用晚餐。。。
不知是不是太饿,感觉什么都不错。。。(我想下次应该还会再来认真品尝一下)
回到家时,我已经很疲惫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