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她妈的掠夺匪!!

请原谅我的用词。。。
因为。。。
现在的我震惊,担心,伤心,痛心。。。
总之就是很很很不爽。。。
刚打完球回来,查看手提电话(因为没电了,所以没带出门)
竟然发现有10个未接电话。
全都是Dear家里或她妈妈打来的,心里突然凉了。。。
马上拨电给Dear。。。
打不通,心想dear肯定发生了事情。。。
接着打到她的家里去,还好听到她的声音(谢天谢地!)
果然dear出事了,她在去Ampang的途中被摩哆掠夺匪敲破车镜,抢走包包。。。
好惭愧没能保护她!更觉得好过意不去。。。
对不起,dear。。。
在你最需要我陪的时候,我又不能在你身边。
可以想象你当时的无助,我好无奈哦!!
干你的掠夺匪,她妈的大马治安。。。
XXX的警察,你们都在睡觉吗?
Mat Rempit已经是老掉牙的问题了。。。
怎么到现在还是这么猖獗呢?

希望dear能够平平安安,别惊吓过度!
明天还有大堆事要处理。。。超麻烦的!! 

2 comments:

L e n g ~ said...

真的很乱 尤其是kl一带 要小心啦

@ltramann said...

你也记得小心。。。尤其是在KL念书。。。
记得别一个人走在路上,小心包包。。
今天一位女士在仁嘉隆住家门前也被摩托掠夺匪推倒,然后抢了包包!!恐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