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TodAy iS nOt My DaY

就隔那么一天,怎么我今天那么不顺啊??
真是‘Kanasai’
昨天一切是多么地顺利,今天却完全相反!
话说今天要回UM参与Undergraduate student的rehersal presentation.....
但一大早醒来的我却发现记错时间,就只好放弃出席咯!
大约11am出门到Taylors接娜一起去领护照。。。
结果官员说我的护照还没做好,因为我昨天给的照片不合标准,需重新交上照片。。。
时间已是12.30pm,又是星期五,照相馆早已关了,需等到2.45pm才开放!
“X的,真的有够衰!”
原本打算领完护照后到Sunway Pyramid走走的我们就只好放弃了,只能到附近的Subang Parade去吃午餐。
3.00pm,再回到移民厅拍照及做护照。。。
(幸亏他们马上帮我做好护照,不然我就得等到下星期才能领护照)
4.00pm,我办好护照后准备到停车场去,天空突然下起滂沱大雨!
认衰的我觉得这场雨应该会下蛮久,决定冒雨冲到停车场。
上车后,我已被淋得像落汤鸡一样。。。
就在不久的同时,雨势突然变小。。。然后停了下来。。!
“啊!老天爷,你是不是特地作弄我的。。。”
更衰的还在后头,在送娜回去的时候,我竟走错方向,被逼又兜了好大一圈。。。
哟!简直就是‘祸不单行’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