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七夕的气息


喜欢FB就是因为它会时常提醒我关于朋友的生日或一些重要的日子。
我自认对数字并没什么好感。
从小到大,只要有数字的东西,我都背不好。
数字比如车牌号码,电话号码,生日日期等等,
(包括Dear的电话号码--背死都记不到)
都会令我十分头痛。
但庆幸我还记得Dear的生日日期啦。

言归正传,今早打开FB就看到很多朋友的status都写七夕情人节快乐。
对!今天是七夕情人节。
突然觉得FB到处充满浪漫的气息。
脑里第一出现的画面是牛郎和织女。。。
同时不自觉地从裤袋掏出手机,
发送了一个信息给Dear。
简单的几个字,代表我对你的感觉。
七夕节快乐!我爱你!

同时也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还没有另一半的,早日结束单身生活。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