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钱钱!!佩仪!!加油!!

还没来得及介绍每天都要和我一起吃沙登某aunty水果档“鸡屎果”的两位情侣档同事
钱钱及佩仪。。。
他们就要走了。。。
半年的同事关系就这样结束了!
好舍不得哦!
。。。舍不得??“我想你是怕再也找不到这么“诋想”的得力助手吧!”朋友这么说道
对哦!说得也是。。。
以后谁帮我呢?
想到接下来的学期里将会很忙,如果没人在研究室里帮我,我的科学研究岂不是会被拖慢!!
啊!苦命的我啊!(哈!套句DearDear的话!)
哎呀!别讲这些。。。
钱钱和佩仪可说是老板所请过的RA当中最勤劳的。。。
他们可破了我们研究室里的好几个纪录呢。。。
纪录(一)在我们研究室里一起工作的第一对情侣
纪录(二)连续工作最长时间(从早上八点到半夜三点)
厉害吧!整整19个小时!!
纪录(三)几乎一星期七天都来研究室报到
纪录(四)最迟回(半夜三点)
“啊!钱钱,佩仪。。。不好意思。。。我不小心爆料!
无论如何,希望你们可以尽快找到好工。。。
还有早日结婚。。。早生贵子。。。哈哈!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