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告别方便面三国!

从来鲜少接触在线游戏的我自认并不是一个会沉溺在玩电脑游戏的人。。。
但是,前阵子看见同事在线上玩‘方便面三国’,就觉得挺有趣,挺新鲜的。
于是我也就跟着玩。。。一玩就是半个年头(我当然不会全神贯注地玩)。。。
最近开始觉得腻了,同时也开始给自己找借口。。。“我很忙!没时间兼顾我的‘城市’”。。。
最终,把心一横先解散我的联盟(对不起,各位盟友!)
再把我的城市放逐‘边疆’。。。
最后想想:我还真的不是那么适合玩在线游戏。。。
即浪费时间,又浪费精神和精力。。。
何苦呢?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