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我超龄了!

能够被推荐参加2009年海外杰出青年台湾文化研习营是一件多么难得的机会!
(每个国家只可派一位代表)
我也知道应该把握此机会。。。
昨天接到青运总会长的电话:“凯旋,你七月十九日至八月一日有没有安排事做。想不想到台湾去?”
我当时蛮惊讶的,说道:“我当时应该有课。”很快地拒绝了。
刚挂电话,我后悔了。。。哎呀!我怎么能放过这免费出国游玩的机会呢?
赶紧打电话给总会长:“总会长,你能不能让我明天问一问是否可以请假?”
就这样,我第二天一大早就答应总会长,并要求总会寄上表格给我。
当我拿到表格后,发现了一件十分震惊的事。。。
“我不符合其中一项条件!!-----我超龄了!!而且还只是超过几个月而已。。。
就这样。。。我丧失了一次人生很好的体验。。。
p/s:不得不承认自己已经慢慢地步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不再是青少年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