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幸福家园环保日圆满结束!

青运仁嘉隆支会“幸福家园环保日”成功举行
刚刚卸任青运仁嘉隆支会主席的我并没有感觉放松的心情。
因为我知道我还是不能放下县会的职位。
我并不是不想为青运做事,而是现在的我真的身兼多职。。。
累。我真的好累!
忙了好一阵的环保活动终于圆满落幕。不能说十分成功,但已达到了我们的基本目标!
恭喜了,各位筹工委们!
为什么要办环保活动?
为了地球。。。
人类在近五十年来不断发展,已慢慢地破坏了地球原来的面貌。。。
身为有责任感的地球人现在是时候为地球做一些事情了(好像很伟大!)
我们不但应该停止一切破坏地球的行为,我们也应该灌输正确的环保意识给我们的下一代。
推广环保运动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就办一个环保展览吧!”:一位筹委建议。。。
“环保展览是个好建议,但并不能吸引民众前来参与”
最后决定办环保主题画画比赛,既可以吸引人潮,又可以让小朋友参加这项活动。。。
现场还有资源回收(如旧报纸,铝罐,旧衣服,旧电器及家具等等),现场播放环保影片,二手书贩卖和现场示范及解说酵素制作过程。

出席的嘉宾:
青运总会长 :黄振隆
青运前总会长 :涂鸿棠
青运瓜拉冷岳县会主席 :林贵杰

YB陈春水赞扬青运仁嘉隆支会为仁嘉隆主办那么有意义的活动及让本村的小孩子们更了解环保的重要性。希望青运仁嘉隆支会能继续办有益本村的活动。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