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eLL.0u7!

我要推荐[Sell out]
一部还蛮值得一看的本地制作。。。Sell Out!中文译为:《死了都要卖》
一部喜剧电影
这部电影在蛮多国家参展,也得到很不错的口碑。。。
经Dear提议,我前天就和她亲自到电影院捧场了。。。
开场还蛮无聊的(有点王家卫的拍摄风格)。。。逐渐的。。。
故事越来越有意思,越来越精彩。。。
我也慢慢被吸引!
独立电影出生的导演杨俊汉是个很有才华的电影工作者,
他一人包办写,制,编,导等多项工作。。。
我还蛮佩服的。。。
我喜欢这部电影的呈现方式,丰富的创作力。。。
虽然一些情节十分夸张,但却一点都不低俗。。。
戏里很多情节都带出“针针见血”的讽刺,
有效地表达出对社会的看法,及反映现今大马社会的现象。。。
戏里充分体现大马独有的民情,身为大马人一定能感同身受。。。
戏里的很多情节更是用“歌唱”来呈现。。。
而且歌曲也蛮好听的,也蛮贴切的。。。
总之是一部十分值得一看的电影啦!!
还有,我觉得这部戏除了符合商业价值,也呈现出艺术的一面!!
不错,大马作品加油!!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