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我病倒了!

之前几天都在和病毒交战。。。
搞得我有两天只能在家里好像废人酱躺在床上。。。
(超不喜欢这种感觉)

说起生病,最近某人也变得体弱多病咯!
(需更关心她才行,我了解生病时是最脆弱的)
记得撑住,我会支持你的!

发现以前生病,自己好像还能走走跳跳的,
但这次生病,只感觉好像都暗暗的。。。
人也昏昏沉沉。。。
难道这是老的预兆??

其实,我也不得不承认自己老了。。。
(都一把年纪了,好命的都做爸爸了)
这句话常常听到别人对我说!!

虽然承认自己老了,但我还是会保持年轻人的心态去面对人生接下来的挑战!
今天,病毒被驱赶得七七八八了。。。
有得积极努力赚钱去!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