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乐来越爱”正式开跑

第五届“乐来越爱”全国华语歌唱比赛-正式开跑
这个歌唱比赛和我有着很特别的渊源
我开始创办第一届歌唱比赛,也参与了随后的每届歌唱比赛。
一路看着这个歌唱比赛一届比一届壮大。  
今年,歌唱比赛已经踏入第五届,也就是说我们主办歌唱比赛已有十年的经验。。。
自然而然对这届歌唱比赛有着蛮高的期许。。。

今届的筹工委班底大多都是新血,
我和几位老鸟自然就必须花较多的心思从旁协助。。。
某某人时常在我耳边提醒我应该放手让新人发挥,而我也知道这是必要的。。。
但。。。
我承认我常常在协助的过程中会过于热心,
又或者我对某些事物的要求过于完美,以致常常不满别人所做的一切。。。
(对于不爽我的人,你们就怨我吧!)
但我还是觉得这是为你们好的啊!
希望你们能够从中学到更多,
学习如何接受挑战,和面对挑战。。。
我知道你们也付出很多。。。
而我会检讨自己,但并不代表我会降低我的要求。。。

希望这届歌唱比赛能顺顺利利,成功举办。。。

2 comments:

Mandy @ Meiming said...

Eventually it will be =) Your support and guidance are imperative to them.

@ltramann said...

Since when u r blogger?

The singing contest also need the support from you all....

Bring more people to come on that da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