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情书>

《宝贝》

和你在一起已有一段日子,感谢你的爱和陪伴,
让我不再《寂寞在唱歌》。
和你在一起,我是觉得幸福的。。。
对你也《不得不爱》!不知你也是如此?

在《最想念的季节》,打开相簿,看到我们所经历的点点滴滴,
那感觉是《甜蜜蜜》的。。。
最重要的还是《我知道》《我就是喜欢你》。。。
真的《超喜欢你》

我不敢给你太多《承诺》。。。不是因为我不《喜欢你》,
而是因为我怕让你失望。。。
正如你所说的:“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我知道失望的感觉不好受!

不过,我希望让你知道《爱你不是两三天》,
你是我《独一无二》的《情人》。。。
请《相信》我,《我比想象中爱你》。。。
《我愿意》《陪你一起老》。。。

希望你我永远都是一对《幸福恋人》,更希望《今生你做伴》。
最后,我只想对你说。。。。

有待后续。。。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