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Ltramann台湾趴趴走(四。一)

从台北到台中

台湾交通发达,从台北到台中只需短短一小时。
在台湾的第四天我们选择乘搭高铁到台中玩。
高铁从台北开往台中,窗外的风景也慢慢的从高楼大厦变成了一片片绿油油农田。
比起台北的水泥钢铁,我更喜欢这里的感觉,因为这里少了许多压迫感。
来到台中的第一站-清境农场
清境农场给我的感觉好像是金马仑高原,唯不同的是这里可以看羊咩咩。
位于大约海拔1800公尺高的度假景点,我们感觉天气还蛮寒冷。
首先CheckIn国民宾馆,这里住宿便宜,环境整洁优美。
8人套房才6400台币,而且还包含一份早餐,小瑞士花园和青青草原门票,可说是物超所值。清境农场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度假地,这里的空气,树木,动物,和一切一切都能让人放松心情。 我们也放慢脚步,满满欣赏这里的美。
大约下午时分,我们前往宾馆前的小瑞士花园参观。
具北欧风光之美的小瑞士花园,空气清新视野辽阔,景色宜人。
在这里,我们感觉置身瑞士,到处都是花卉。
花园内种植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花花草草,不仅在各个季节盛开,且构成了一幅幅美丽的图画。
来到这里,我们漫步行走,穿过林间小路,呼吸新鲜空气,聆听潺潺流水声和鸟的叫声。 在这里的每个角落都适合摄影。
走着走着,看到新奇的事物,就停下把它摄入记忆中,当作这趟旅行的纪念品。
大家都爱拍照,喜欢走到哪儿就拍到哪儿,为旅途增加了不少乐趣。
湖边柳树为景色加分,树在湖面的倒影让我们看得都津津乐道。花园里的每件装饰品都经过设计,这里的花花草草更是经过精心培植。
喜欢花草或大自然的人来到这里绝对不会失望。 喜欢枫叶背光所呈现出来的效果,好特别的图案,令我忍不住伸手栽下几片带回家收藏。
一片片落枫散落,踩下去沙沙作响,浪漫极致。
花园虽然不大,但我们也花了蛮长时间才把它逛完。 静静的坐在绿油油的草原斜坡上,让疲惫的双脚歇息。
感觉这里的宁静,不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