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Ltramann台湾趴趴走(四。二)

逛完小瑞士花园,大伙儿徒步前往位于清境农场的旅游服务中心。
途中经过茂密的森林,行人步道巧妙地建在树丛间,完全没阻碍花草树木的生长。不一会儿,我们到达旅游中心。
选择在这里解决午餐,同时还品尝了这里的特产-羊奶冰淇淋。
这里的食物并不是特别美味,但可能是天气寒冷,再加上没吃早餐,大家都吃得狼吞虎咽,津津有味。 用完餐后,站在中心前等候开往青青草原的巴士。
心理满怀期待看见羊咩咩。
巴士把我们载到青青草原门口。
青青草原是清境农场人气最旺的景点。
绵延不尽的青青草原,羊群不时穿梭其中,让游客们都欢喜不已。
这片草原视野相当的开阔,且绿油油的一片,光用看的就让人感觉舒服。
小小的绵羊更是可爱,一只只都具备向游客撒娇的本领。
而游客们也忍不住乖乖的掏钱购买羊奶喂食。
徜徉草原其中可以近距离的接触绵羊,还能欣赏可爱的绵羊秀。
黑的,白的,花的,每一只都这么可爱及活泼。看着羊群们低头吃着青草悠闲的模样,加上飘渺的云雾,彷彿置身在北欧国家。
看到白胖胖的绵羊,我们的心情还是很开心的。 躺在青青草原上看看天,那感觉真是无法描述,太陶醉了。
我们试着闭上眼睛,倾听一下大地的声音。
睁开眼睛,仰望一下辽阔的一望无际的草原和遥远的地平线。
什么都不用说,这片草地不期而遇的快乐便是此行最大惊喜和收获。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