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青运仁嘉隆支会‘幸福家园环保日’2

最近青运的某某活动让我连连喊累。。。
是因为自己不再年轻,不能承受太重的工作负担;
还是自己太不自量力,高估了自己的身体状况?

青运仁嘉隆支会“幸福家园环保日”已在昨天告一段落,
活动的成果还是令人满意的,只是和第一届一样,都很累人。。。
搞活动时常都会有很多突发状况,只是这届的环保日状况特别多!

我不是圣人,
很多事情不是我一‘出马’就能够解决,
但我会尽量的帮忙。
这次的活动看到了一些天使,也看到一些恶魔。

给天使的话:
我和你们一样都不计较付出多少,
很多人都会认为我们很傻,专干些没钱赚的事情。
我时常都会以傻笑来应付酱的人,
心想:我虽没赚到任何钱,但我已在我的人生日记里添加了有意义的一章。

给恶魔的话:
也许你们不认为你们酱做有什么不妥,
或有些人会认为你们还小,不懂事。。。
但身为一个团队的一员,你们就应该明白对团队负责任的重要。
一个活动往往因为你们,而令整个团队必须付上沉重的代价。
所以,在你们答应或承诺的那一刻,
请尊重自己的诺言及人格。
别让我们看不起你。

无论如何,很高兴看到青运仁嘉隆支会在近年来的成长。
很多‘领袖’都可独当一面,
希望你们接下来的人生,可以把你们在青运学到的应用在自己的事业或继续服务社会。

涂鸦墙-让小朋友或大朋友发泄的地方 现场示范制作环保酵素许愿树全图展
“从图片反省人类的所作所为,从图片构想地球的未来面貌,从图片出发拯救受伤的地球” 全神贯注地绘画-Save Green
佳作评选绘画作品
劳苦功高的筹工委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finaly u updated ur blog liao!so happyyyyyyyyy
hope can see ur new meaning blog soonest......
gambate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