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青运全国中委会(马六甲)

青运全国中委会 YMM Central Executive Council
日期:22/23-05-2010
地点:马六甲Puteri Resort

匆忙的处理该完成的事务,
匆忙地赶完补习班然后会合杰一起去马六甲出席中委会。
途中心想:“到底我需不需要出席,我为什么而出席?”
这样想并不代表我要逃避责任。。。
对于我这位受邀中委,我感觉每次的出席都令我十分失望。
我不知道可以在中委会做些什么,有时甚至会认为我只是去充充人数或去度假。
连续出席了几次中委会后,认识了全国各地的青运同志。。。
当我看到的越多,了解的越多,知道的越多,
我并没有对青运更有归属感,反而觉得对它越来越陌生。
陌生的原因很多,我并不想一一说明。。。
我并没有对总会长的领导方式提出质疑,只是我就是有这样的感觉。
也许对青运一些干部的态度,或青运总会/州分会/县会的一些做法感到不满吧!
不提不高兴的,说些高兴的吧!
青运马六甲分会终于重组成功,
谢谢你们那晚的盛情招待,感激你们。
希望你们能越来越壮大,一起为青运栽培人才。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