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谁提议这样的派对?

我就是要把它当成是派对,到底是谁出的鬼主意?
你我也摸不着头脑,为何会有这个派对?
出席者有羞涩的,有自High的,有不停对着电话上网的,有心不在焉心事重重的,更有来发泄的。
看了都觉得好笑,
重要是通过派对,大家能放松自己的神经。

老毛病。。。个个姗姗来迟
音乐响起,渐渐传出越来越多人的歌声。
席上多是年轻人,唤醒我的‘青春’
音乐一首接着一首,开始感觉这副老骨头慢慢复活起来。
凑凑热闹也来几首,就这样你一首,我一首。。。

这样的派对,
中国茶取代了酒精
零食取代了香烟
大麻变成了卡拉OK
大家还是一样玩得尽兴,满足。
时间飞逝,
灰姑娘灰先生们的水晶马车就快变回原形,
大家打道回府。

曲终人散。。。
心想:“有些事不趁年轻做,老来怎樣回忆当年?”
盼你们和我一样,好好珍惜现在拥有的。
感谢你们依然还在身边。
和我一起分享。分担。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