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我身边的男人

很少会和朋友真正讨论爱情。
几个男人坐在路边摊到黑夜,
竟然第一次谈起爱情。

何谓爱情?
我有爱请,但并不代表我完全明白爱情。
我有爱请,但并不代表有资格谈论爱情。
原因很简单:我是一个不合格的爱人。
努力尝试做个称职的情人,
但总觉得自己永远都做不够。

友人觉得好男人永远得不到爱情。
是不是因为‘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还是因为其他原因?

看到身边单身一族寻寻觅觅, 觅觅寻寻。
但就是脱离不了单身生活。

第一个他 负责任,喜欢低调行事及沉默寡言
理应这样的男人在女人眼中应该是很man的,很神秘的,
这样的男人会让女人对他充满好奇及期待。
但是
他 喜欢想很多又太坚持步调
他坚持另一半年龄要小过自己,
他觉得自己赚不够钱去拍拖,
乍听之下,这样的他好像个大男人。
因为,
大男人要找个小女人,
大男人不让女人养自己。
但是,
我觉得这样的大男人背后是隐藏着自卑。
自卑心让他想很多,自卑心让他觉得自己不能让女人得到幸福。

给这样的你,
真的别想太多啦,
以其有自卑心,不如有自信心。

第二个他 闲适懒散,不拘小节和不修边幅
虽常把不在乎爱情挂在嘴边,但其实心里是想有个伴的。
要求过高或自视过高?
很难说个明白。
总觉得他不够坚韧,不够积极。
喜欢活在自己的世界。

给这样的你,
别说什么都无所谓,认真看待每件事情。
很多事情不尝试,怎知道不行呢?
做个有肩膀的男人吧!

第三个他 很和气,很温和,可以对女人一让再让
对很多女人来说,以上的这个男人简直完美。
但是
他容易沉溺在爱情中,对于爱情时常采取急进的态度。
这样的男人往往把女人吓跑。
对女人千依百顺的他是男人眼中的‘败类’
这样的他时常失去了自己的原则。

给这样的你,
男人必须有自己坚守的基本原则
没有任何原则的男人,很容易成为没有骨气的男人
对于爱情,劝你还是慢慢来。
所谓:“有麝自然香”
尝试放慢脚步,让别人了解你的优点,
进而对你产生好感。

第四个他 勇于表达心里所想
但还没直接表白 就开始觉得对方正在逃避
害怕撞墙?
最后决定放弃 开始用工作麻醉自己

给这样的你,
被拒绝没什么丢脸 男人就应厚脸皮点
她不喜欢你 无所谓
但如果你还是喜欢她
应继续尝试 以得到她的欣赏
相信时间会证明一切
‘铁柱有一天也会磨成针’
祝你好运,朋友!

不大懂爱情的竟然能在这里写了一大篇,
以上全都是纯属个人看法,随便写写,发发牢骚。
希望看者别太在意。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