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同性恋人

新年期间,大伙忙于拜年。
除了聚在一起吃喝玩乐(包括赌博),
无聊时大家免不了会谈起八卦,或说难听点的就是道人是非。
其实这并不算罪过,毕竟天下乌鸦一般黑,你不说别人亦会说你,那何罪之有?
道人是非,只要不让当事人知道,其实也算是一件蛮刺激的活动!

说回最近四周听到的八卦:
最近最劲爆的八卦非‘蕾丝边’莫属。
说真的,我身边不乏同性恋的人物出现。
但为什么最近这个话题会成为热门新闻呢?
原因很简单,我们这卦朋友中出现一对这样的情侣。
再次先声明,我并没有歧视同性恋者。
但还不知道我会不会支持。
(因为不想把话说得太早,毕竟这个事情没发生在自己家里,所以不能一口断定自己是支持的) 我还是保持中立想法。

时常在想,为什么他们会喜欢同性?是先天还是后天?
出生在新村里,成长于传统的华人家庭,
当他们确定自己性向后,接下来的生活应该怎样?
毕竟他们选择了和别人不一样的路。
我曾经尝试站在他们的立场来思考。
一箩筐的问题马上涌入脑里:
(1)要如何和家人交待?
(2)要如何和朋友说?
(3)感情稳定后需要公开结婚吗?
(4)可不可以领养小孩?
相信这些都是住在马来西亚同性恋者的烦恼吧!
这些烦恼都是苦恼于自己的以后,家人,社会。。。
真的是比普通恋情来得困难。

一位同性友人曾告诉我,
他也想和普通人一样,拍拖,结婚,生小孩。
但偏偏就是天意弄人,他就是对异性没兴趣。

我也不知道应该说什么。
但,
站在他们的立场,
如果纯属爱一个人,那当然是没有错的。
选择和同性在一起的同时,
应尽量把伤害减到最低(指的是对家人的伤害,因为不是每个家庭都接受这种恋情)。
只要大家好好生活(一些同性恋者不能接受世人非一般的眼光而选择了结生命)
尝试爱自己多一点就行了。
至少你现在活得开心。
毕竟自由还是属于你的。
不管你的性取向是什么,只要用心爱过,
虽然遇到百般阻扰,但仍愿意为对方付出认真生活。。。
未来幸不幸福,who cares?
但我还是祝你们幸福。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