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记性差’是为了让自己内疚少一点

又来到星期日了,答应这个礼拜交货的我到现在还没开始动笔!
看起来很有责任感,工作又很认真的我,其实记性真的很差!
有时候用电脑同时进行几样工作,就会忘记之前自己做了什么!
有时候讲话讲到一半,也会忘了自己到底想表达什么?
偶尔生病的时候,更会忘了吃药(特地忘记的,讨厌吃药!)
更夸张的,明明结了婚还会忘了自己的另一半
(这边指的并不是我到处沾花惹草,而是我会忽略她的感受和忘了安排时间陪她。)

今天的时间我又安排给了青运。
青运一年一度的代表大会终于在今天顺利完成。
青运仁嘉隆支会新届理事也在今天产生。
主要的职位没有多大变化,
最大的变化应属委员阵容。
在11名委员中,出现了9个新脸孔。
恭喜第一次进入理事阵容的同志。
接下来的两年就靠你们了!
至于青运县会的事情。。。
我还是选择暂时忘记。
不想给自己太多压力。
不想说太多话。
现在这个年纪,不时会回想十年前或更久之前的事情。
发现要维持热情,比放弃一件事情更不容易! 晚间时间原本安排出席弟弟毕业典礼后陪老婆看电影。
最后变成毕业典礼后,逛街买东西。
对不起,老婆。
我们又看不成电影了!
看!很多时候总是计划比不上变化。
也许要等到有一天,在没有特地安排下我们才有机会一起到电影院看戏。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