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青运点滴.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青运点滴. Show all posts

Sunday, February 27, 2011

‘记性差’是为了让自己内疚少一点

又来到星期日了,答应这个礼拜交货的我到现在还没开始动笔!
看起来很有责任感,工作又很认真的我,其实记性真的很差!
有时候用电脑同时进行几样工作,就会忘记之前自己做了什么!
有时候讲话讲到一半,也会忘了自己到底想表达什么?
偶尔生病的时候,更会忘了吃药(特地忘记的,讨厌吃药!)
更夸张的,明明结了婚还会忘了自己的另一半
(这边指的并不是我到处沾花惹草,而是我会忽略她的感受和忘了安排时间陪她。)

今天的时间我又安排给了青运。
青运一年一度的代表大会终于在今天顺利完成。
青运仁嘉隆支会新届理事也在今天产生。
主要的职位没有多大变化,
最大的变化应属委员阵容。
在11名委员中,出现了9个新脸孔。
恭喜第一次进入理事阵容的同志。
接下来的两年就靠你们了!
至于青运县会的事情。。。
我还是选择暂时忘记。
不想给自己太多压力。
不想说太多话。
现在这个年纪,不时会回想十年前或更久之前的事情。
发现要维持热情,比放弃一件事情更不容易! 晚间时间原本安排出席弟弟毕业典礼后陪老婆看电影。
最后变成毕业典礼后,逛街买东西。
对不起,老婆。
我们又看不成电影了!
看!很多时候总是计划比不上变化。
也许要等到有一天,在没有特地安排下我们才有机会一起到电影院看戏。

Saturday, August 7, 2010

一直‘哦!爱。爱。爱’

‘哦!爱。。。全民拥戴 高声歌颂爱。。。
希望站在舞台 喜欢要说出来
我因为我存在 口号是 哦哦 爱。。’

这首轻快的歌曲到现在还一直在我脑海里徊响。
脑海里不停播放大伙排练手语的画面。
欢笑声,傻笑声,嬉笑声和叫喊声。
滑稽的画面让我到现在还会噗哧一笑。

怀想中学时代也曾这样,一起排练手语舞蹈。
想当年大家就是有一股傻劲,
为了搞好一个生活营而废寝忘食。
那时的我们还自己设计舞步,天马行空。
现在回想起来还真佩服自己。

虽然现在还年轻!
(哈哈,不认老)
但如果现在要我跳,
我总觉得绑手绑脚,
跳得很不自然。

正如他们说的:“要放开尊严跳才会跳得自然。”
哈哈。。。
酱不是讲人家‘明老师’就是不顾尊严,才会跳得那么自然?

无论如何,
开心看到手语带动舞蹈又‘回归’仁嘉隆青运。
希望不久的将来能栽培出带动高手。

Saturday, May 29, 2010

青运仁嘉隆支会‘幸福家园环保日’2

最近青运的某某活动让我连连喊累。。。
是因为自己不再年轻,不能承受太重的工作负担;
还是自己太不自量力,高估了自己的身体状况?

青运仁嘉隆支会“幸福家园环保日”已在昨天告一段落,
活动的成果还是令人满意的,只是和第一届一样,都很累人。。。
搞活动时常都会有很多突发状况,只是这届的环保日状况特别多!

我不是圣人,
很多事情不是我一‘出马’就能够解决,
但我会尽量的帮忙。
这次的活动看到了一些天使,也看到一些恶魔。

给天使的话:
我和你们一样都不计较付出多少,
很多人都会认为我们很傻,专干些没钱赚的事情。
我时常都会以傻笑来应付酱的人,
心想:我虽没赚到任何钱,但我已在我的人生日记里添加了有意义的一章。

给恶魔的话:
也许你们不认为你们酱做有什么不妥,
或有些人会认为你们还小,不懂事。。。
但身为一个团队的一员,你们就应该明白对团队负责任的重要。
一个活动往往因为你们,而令整个团队必须付上沉重的代价。
所以,在你们答应或承诺的那一刻,
请尊重自己的诺言及人格。
别让我们看不起你。

无论如何,很高兴看到青运仁嘉隆支会在近年来的成长。
很多‘领袖’都可独当一面,
希望你们接下来的人生,可以把你们在青运学到的应用在自己的事业或继续服务社会。

涂鸦墙-让小朋友或大朋友发泄的地方 现场示范制作环保酵素许愿树全图展
“从图片反省人类的所作所为,从图片构想地球的未来面貌,从图片出发拯救受伤的地球” 全神贯注地绘画-Save Green
佳作评选绘画作品
劳苦功高的筹工委

Sunday, May 23, 2010

青运全国中委会(马六甲)

青运全国中委会 YMM Central Executive Council
日期:22/23-05-2010
地点:马六甲Puteri Resort

匆忙的处理该完成的事务,
匆忙地赶完补习班然后会合杰一起去马六甲出席中委会。
途中心想:“到底我需不需要出席,我为什么而出席?”
这样想并不代表我要逃避责任。。。
对于我这位受邀中委,我感觉每次的出席都令我十分失望。
我不知道可以在中委会做些什么,有时甚至会认为我只是去充充人数或去度假。
连续出席了几次中委会后,认识了全国各地的青运同志。。。
当我看到的越多,了解的越多,知道的越多,
我并没有对青运更有归属感,反而觉得对它越来越陌生。
陌生的原因很多,我并不想一一说明。。。
我并没有对总会长的领导方式提出质疑,只是我就是有这样的感觉。
也许对青运一些干部的态度,或青运总会/州分会/县会的一些做法感到不满吧!
不提不高兴的,说些高兴的吧!
青运马六甲分会终于重组成功,
谢谢你们那晚的盛情招待,感激你们。
希望你们能越来越壮大,一起为青运栽培人才。

Saturday, May 15, 2010

别这样来浪费我的时间!

13/05/2010, I wrote:
Out of sudden, I was called by YMM HQ to join National Youth day that will be held on 15 May 2010 at Putrajaya, PICC.

Make a quick google on it and here is some details about this event...
The Malaysian National Day will be initiated by Prime Minister Najib Abdul Razak at the Putrajaya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entre on the 15th of May.

A lot of events are set to take place all over Putrajaya from the 14th to the 16th. One of the highlighted event is the National Youth Day futsal competition which will be held in Putrajaya Futsal complex located in Precinct 18 and will see the prime minister himself in attendance with his team of ministers.

Booths will be also set by the youth themselves to showcase their abilities and their wide range of talent, from tech to fashion in the youth convention.

The weekend will be packed with fun activities and the youth are encouraged to join in to celebrate the significance of their generation to the nation’s future.

15/05/2010, 我写:
我刚刚从PICC回来,回来的途中心里不停骂着三字经。。。
我和辉两个好像傻子那样在PICC来匆匆去匆匆,我们跟本不知道去那里的目的。
PICC。。。人来人往,到处都是年轻人,各种皮肤颜色。。。
大家好像无所事事和朋友哈拉聊天。。。
打电话给总会职员希望问个清楚要我们出席的原因。。。
答案令我十分失望。。。(无言+无奈)
感觉我们好像被耍了!
感觉我们根本不需要浪费时间和车油来出席这个活动。。。
为何总会要这样来浪费我的时间?
我本想说为总会出一分力到现场看有什么需要帮忙,得到的回应却是叫我们走走看看!
。。。。。。
我无言以对,也无力抗议!
只能说:“现在的青运总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IroNmAn Me......

My Saturday was started from 8.30am by having 3 tuition classes back to back until late afternoon....

Not later than 5pm, I was on my way to PJ for dinner.
The dinner was arranged for Dear by two of our senior for her early birthday celebration.
(Initially it was also planned for another friend, Huili which she can't make it in the very last minute)
This time, Dear decided to try Korean food.. Can't recall what is the name for the restaurant we dine-in.....
But I was impressed by the tatami style dining environment!
Korean food for me is all about bbq......kimchii.....and ginsheng!!
(This was my very first taste in a 'proper' korean restaurant)

Korean restaurant normally provide a variety of pickle-thingy or some veggie in many many small plates.....(free adds-on stuff to our main-courses)
All this is very appetising....
We ordered marinaded chicken and pork BBQ, korean style stone bowl mix-rice (Bibim Bap) and korean spicy chicken soup.....Korean foods are hot and spicy......
However, it is not that oily compared to Malaysians' food......
And I really enjoy it!
Yeah! I can stand with Kimchi!! (Not that bad as i thought)
Dear with her 'piece of cake'!!
After the dinner, I went back to Jenjarom for another party
(YMM Jenjarom celebration party fro achiements gained)......
BBQ again......
But this time was local style!!I am not joining them in playing games......
(I had to admit that I am no longer young to join them) Ha!Ha!
But I do enjoy chit chatting with some friends......

Finally, laid on my bed at about 1am..... Feel so tired and sleepy!!

Monday, August 31, 2009

拔河记

国庆日的早晨,仁小四周都聚满的人群。。。
当然是为了庆祝国庆日啦!
在这里应该感谢仁小四大机构(仁小董事会,仁小家教协会,仁小校友会和仁嘉隆体育协会)主办那么有意义的活动让村民们参加。。。
越野赛跑是当天的第一个活动。
发现公开组和宿将组的参赛人数好像少了点,反应不是十分热烈。。。
(反映成年人和青少年对酱的活动没有兴趣,又或者是难得有一天假日把握机会到别处游逛?)
七彩缤纷的剪彩仪式。。。
大会特地安排在宽阔的礼堂前进行剪彩仪式,五颜六色的气球为活动增色不少。
很高兴看到仁村的善长仁翁们大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为仁嘉隆的下一代付出。
除了越野赛跑,当天大会还进行了美化校园活动,颁发奖励金给成绩优秀的中学生和当天的重头活动-拔河邀请赛。
很荣幸的,青运仁嘉隆支会被邀请参加此活动。
为了参加拔河比赛,我们的队员可是做足了功夫。。。包括上网找资料学习正确的拔河技巧。
这次的参赛,我们只抱着旨在参加的心态。我们并没有想过要获得任何奖项。
果然一到了会场,就发现我们是所有参赛队伍中体型最“迷你”的。。。看到每队对手的体积都远远超过我们,我们信心开始动摇。。。
更过分的是,我们队伍竟然被大家看成是最弱的“鱼腩队”。。。
所有队伍都摩拳擦掌准备就绪。
由于参赛队伍很多,比赛采用淘汰制。

终于轮到我们上赛场了,我们第一圈对上队形人高马壮的洪氏公会。。。两方的成员已经准备就绪,眼睛都死死地盯着裁判员发号施令。随着“bi”的一声哨子响,拔河比赛终于开始了。
大家用尽全身力气,把中间红色的标布朝自己方向移。
比赛开始我方处于弱势,眼见就要落败,可大家不甘心,憋足气,使劲拉。
场外的观众也开始欢呼起来,各自喊着口号支持自己喜欢的对伍。
最后我们终于反败为胜,终于让大家铁破眼镜。我们爆冷赢了!
胜利的滋味是美好的
我看到我们的队员们就像一支打胜仗的战士,个个士气高昂及自豪。赢了第一轮的比赛,我们有机会晋级挑战下一支队伍。。。
但我们还是要向现实低头,因为大家已经精疲力尽,个个都大呼没有力气了!
有的甚至搞得伤痕累累。。。最后我们虽然用尽全力,但还是败给一支更强的对伍(仁嘉隆篮球队)。
无论如何,我还是觉得我们虽败犹荣。。。(我们还是五强队伍)
至少我们已经充分地体现的应有的体育精神,也得到了众人的掌声。。。
各位队员们,你们是最棒的!

Tuesday, July 14, 2009

Meeting with Deputy Youth and Sports Minister

It has been few weeks past my last blog entry......
I know i need to 're-blog' again before all the things happened recently being wiped out from my memory.....

Went to Menara Kementerian Belia dan Sukan (KBS), PutraJaya yesterday...
For what?
As one of the YMM Selangor member, I was invited to attend the meeting with Deputy Youth and Sports Minister Wee Jeck Seng. It was just a common communion with the deputy minister.
Useful info obtained from the meeting and get to know hows our government agency operate.

Monday, June 8, 2009

“乐来越爱”正式开跑

第五届“乐来越爱”全国华语歌唱比赛-正式开跑
这个歌唱比赛和我有着很特别的渊源
我开始创办第一届歌唱比赛,也参与了随后的每届歌唱比赛。
一路看着这个歌唱比赛一届比一届壮大。  
今年,歌唱比赛已经踏入第五届,也就是说我们主办歌唱比赛已有十年的经验。。。
自然而然对这届歌唱比赛有着蛮高的期许。。。

今届的筹工委班底大多都是新血,
我和几位老鸟自然就必须花较多的心思从旁协助。。。
某某人时常在我耳边提醒我应该放手让新人发挥,而我也知道这是必要的。。。
但。。。
我承认我常常在协助的过程中会过于热心,
又或者我对某些事物的要求过于完美,以致常常不满别人所做的一切。。。
(对于不爽我的人,你们就怨我吧!)
但我还是觉得这是为你们好的啊!
希望你们能够从中学到更多,
学习如何接受挑战,和面对挑战。。。
我知道你们也付出很多。。。
而我会检讨自己,但并不代表我会降低我的要求。。。

希望这届歌唱比赛能顺顺利利,成功举办。。。

Sunday, April 26, 2009

我们的义山行

有人选择星期天在家里休息,有人则选择更有意义的活动。
对,别让人生留白,今早超过5000人选择了这项活动
参加2009年“跑跑古迹,带出关怀”千人义山行。
这项活动除了华族子弟热烈响应,今年不乏友族同胞及一些外籍人士参加,借此体验中华文化古迹。配合今年的主题,主办单位希望参加者通过晨跑,亲身感受及保护具有百年历史的义山群,同时加强爱护环境的意识。
一早起身的我们驾车从仁村出发,大约一小时到达目的地。
平日罕见人迹的广东义山(除了清明节)今早涌入了逾五千人,场面壮观及热闹。
千人义山行今年迈入第9年,人数更从第一届的逾百名到现今超过数千人。
可以看到主办单位的用心与坚持。加油!
这项常年活动更成为青少年,华社人士及大众每年必定会参与的大型户外活动。
我们一行十五人更从这项活动获益不浅。
我们趁等待开跑的时间拍了不少照片
(以免跑完后,样子会很狼狈,不上镜!)。
大家都被‘逼’穿上被公认很像童装的大会指定服装开跑前来个大合照吧! 全男生的合照(发现我们之中还蛮多男生很爱拍照)
自恋?不是,我认为是勇于表现自己!这样才算年轻嘛!
和Dear的自照(我们也爱拍照!)“大队长”做势带领我们热身开跑咯!千人一起起跑,场面人流滔滔,摩肩接踵:好不震撼!
在群墓之间跑步,别有一番体验。
每人都被分配一个红塑胶手环,相信是为了辟邪吧!
跑完后,大家在“树影下”歇息聊天
“青运四少”爱‘扮野’的国贤充分发挥搞笑本色。。。没拿奖也别气馁嘛!明年再来咯!

Monday, April 20, 2009

我卸下重担了!

忙了好一阵子(青运县会会员代表大会)。。。
由于今年是改选年,秘书的工作也相对增加。。。
发信,准备报告,邀请大会议长,邀请开幕人,准备大会地点等等。。。
一连串的工作都在昨天来到尾声!
2009年4月19日
青运瓜冷县会代表大会终于圆满落幕!
那就让我这位卸任秘书来报告当天的情况吧!
8.30am 秘书及几位帮手到开会地点做准备
秘书处/报到处
秘书正专注聆听主席吩咐做事
忙着检查论坛最新回复
9.00am-10.00am 县理事及各支会代表陆陆续续报到(大家都还蛮准时)
笑得好灿烂的三位县理事
仁嘉隆支会代表(帅哥美女)
10.00am 开幕人YB陈春水州议院准时出现
10.00am-11.00am 唱国歌,青运之歌,宣读训词及开幕仪式
最后一次以县会主席身份演讲的贵杰同志
主席致词要点:
  • 感谢县会理事这四年的帮忙与支持
  • 很高兴因为可以把青运县会很安心地交给新任主席陈进荣同志
  • 希望在新领导人的带动下,县会能更加壮大
  • 除此之外,也想感谢秘书一路以来的配合及帮助
  • 加入青运已17年,感觉开心及收获良多
  • 虽然卸下主席职,但只要县会不放弃自己,自己还是愿意继续为县会做事
YB陈春水州议员致开幕词
开幕致词摘要:
  • 自己现在除了负责Telok Datok区,也负责Tanjung Sepat。
  • 雪州政府最近花了一笔钱开免费补习班给贫困家庭的学生
  • 毒品问题日益猖獗,比如仁嘉隆一天就有几万零吉花费在购买毒品
  • 一些不法人士利用中学生贩卖毒品
  • 呼吁中辍学生报读技术学院
  • 很多青少年留恋夜生活,进而吸毒
  • 现今社会,越来越多青少年进行非法高利贷活动
  • 以福建会馆颁发奖励金为例子:男学生比女学生的成绩逊色,仅15%男学生领取奖励金
  • 希望未来能与青运合作,一起解决青少年问题。
  • 计划在仁嘉隆建一间多功能活动中心/礼堂
历史性一刻:YB陈春水州议员为青运仁嘉隆支会论坛留下脚印
全体会员和YB陈春水州议员合影
11.00am-12.00pm 县会会员代表大会正式开始
大会议长:张永隆同志
大会秘书:颜凯旋同志

代表大会在一片和平,充满笑声的情况下顺利进行。

2009-2011年县理事阵容成功诞生
主席 :陈进荣(新港支会)
署理主席:尤明裕(直落昆仑支会)
副主席 :颜凯旋(仁嘉隆支会) 洪郁佩(仁嘉隆支会)谢声群(丹绒士拔支会)
秘书 :林瑞源(直落昆仑支会)
助理秘书:林荣华(直落支会)
组织秘书:徐庆喜(万津支会)
财政 :张保山(仁嘉隆支会)
委员 :谢光蔚(万津支会) 洪国贤(仁嘉隆支会)张铨昌(仁嘉隆支会)
洪伟富(仁嘉隆支会) 詹家何(直落支会) 林贵杰(万津支会)
黄毓丰(万津支会) 杨如强(新港支会) 谢林贵(新港支会)
稽查 :陈品桦(直落支会) 陈增勇(直落支会)
县会驻州代表:林贵杰,颜凯旋,詹家何

临时提案:县会应加强与属下各支会的联系,并加强带动,以使瓜冷县会更加活跃。(郁佩)

大会议长致休会词:
  • 感谢给予机会担任大会议长
  • 虽然自己已经不是理事,但如果县会有任何困难需要帮忙,自己会全力配合
  • 希望新届领导层可以继续县会一路以来的精神,继续努力带动本区域青少年
2009-2011年青运瓜拉冷岳县会理事(好像阳盛阴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