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周末“逛”加星山


又到了周末。。。
平时的周末,我都必须把全部的时间留给工作。
难得这个周末清闲,赶快把应该完成的事情搞妥。
心血来潮的我约了她陪我到Bukit Gasing‘行山’。。。
一来想找更多时间陪她,
二来我实在很久没有到户外行动了,
三来我讲要到Bukit Gasing去也讲得实在太久了(不想让别人有机会讲我就只会光说不做)

Bukit Gasing加星山
它位于吉隆坡和八打灵之间,其中有93公顷在雪州管辖范围,而另外的298公顷则在吉隆坡管辖范围。
还蛮惊喜的,位于吉隆坡这片黄金地带竟然会保留酱大片的绿色原始森林。
我们选择了傍晚6点开始“逛”森林。。。
(建议可以选择早上或不迟过傍晚5点到哪儿去,太夜会导致出来时天色已黑)

加星山其实不难爬,大约一小时办就可以完成整个路程。
话不多说,就看看那里到底有什么可以看咯!

1。大自然(这是每个城市人都渴望接触的)
2。当然是野生动植物咯
3。瞭望台(让你将八打灵的城貌尽收眼帘)
4。吊桥
5。凉亭等等等

森林就好像一间开放式的教室,“学生”们可以尽情地挖掘想要知道的知识铺满枯叶的小巷,别是一番景象绿意昂然的大树就好像一把伞,帮我们遮挡酷晒的阳光竖立在林中央的红色瞭望台让我们有机会大饱眼福,将八打灵的城貌一览无遗人造小巷及阶梯引领我们探索森林的奥妙不算长的吊桥就坐落于出口处附近以后的路还很漫长,就让我们携手共度吧!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