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两粒红‘炸弹’,你中哪一粒?

晚上,孝首驾着他家老爷摩托来载我一起出席两个朋友的‘Bachelor Party’。
*真是同情那辆年龄应该大过我们俩的老爷摩托(因为要载这两个体重超标的男人!)
歹势啦!

路上经过其他住宅区,同样看到有好几户人家今晚也在搞‘Bachelor Party’。
想必明天又是结婚的好日子。

几个月前就听到这两位中学朋友将在十二月结婚,好选不选,他们都选中同一天结婚摆酒。
(“当然啦,他们都去同一间庙问日子!”其他友人这样说道。)
结果最后搞到他们须平分邀请共同的朋友,你一个,我一个。。。
就连‘兄弟’都得对分!
(希望我结婚那天不会酱巧和朋友的结婚‘撞’在同一天)

连赶两场‘Bachelor Party’,也吃了不少东西和喝了些些酒。。。
平常在酱的场合,见到朋友最常聊的话题就是:最近怎样,做些什么,几时结婚和聊别人的八卦等等。。。
但今晚,大家都会互问:“喂!你中哪一边的。”
感觉好好笑!
我想:“两位新郎一定很想大家都出席他们的婚宴及得到大家的祝福的!”
当然我们也很想出席两位的婚宴啊。。。
毕竟大家都认识那么久了,你们的结婚我们当然也很想参与啊!

无论如何,我还是衷心的祝福你们(进川和德凯)
希望你们和你们各自的老婆都能白头偕老,早生贵子!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