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他 决定恢复单身

今天的他比以前多话,
是因为今天的他喝醉了?

今天的他让我了解大男人的定义,(也让我看到我自己)
是因为今天的他让我看到男人的心也难以捉摸?

今天的他是不高兴的,
是因为今天的他失恋了?

从来没有看到他好像最近酱子。
最近的他老是唠唠叨叨。
一直向身边的朋友述说他和她的感情问题。
他说:“最近觉得很烦,不满意她的种种。”
(但拍拖了一年多才开始觉得吗?不是早早就已经知道对方的缺点了吗?不是已经接受了吗?)
从他的谈话中,我看得出他还是爱她的。
但今天的他就因为一句‘她是无法改变的,我无法永远都酱让她啊!’而决定收回对她的爱。


到处向友人讲解为什么和她分手。
是因为想要让自己好过点,舒服点?
或想要借此得到友人的认同,进而减少对她的爱意?
又或者是要让大家知道他和她分手是因为她逼他酱做的。。。
受害者是他而不是她?


决定分手的真正理由到底是什么其实并没有人有兴趣知道。
而他也无需到处向别人解释为什么决定酱做。
因为到头来,心里最痛的还是自己和对方。
那又何必到处散播会伤害到双方的话呢?

感情的事其实都是很复杂及很难明白的。
惟有希望我们都能经一事,长一智咯!

希望他赶快醒过来。。。
而她能比以前快乐!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