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人生短短几十年,我想通了。

突然有害怕失去亲人的感觉
这种感觉是多么的可怕,是多么的恐怖。

我最尊敬的叔叔
‘叔叔和我感情很好,我小学时就跟着他打工直到现在。他教会我很多人生道理,是他给我很多的正面指导。’
我真的希望你赶快好起来,
希望你会度过这一关。

上个月就知道了这件事,
听了过后觉得震惊。
身边很多人想向我追问这件事,
而我也随意敷衍带过。
虽然我装作若无其事,或不当一回事,
但我知道我当时是害怕的,我是在乎的。
对,我当时选择逃避。
就连自己也不敢把当时的心情写在这里。

我想告诉自己这不是真的,
我想当作什么事情也没发生过,
我甚至不敢去找他。
害怕再次听到不好的消息。

经过了一段时间,知道现实还是现实,我骗不了自己,
我要接受这个事实。
我应该更关心他,为他祈祷,帮他度过这个难关。

主动去探望他,
看到他脸色虽然有点憔悴,但心情还是保持开朗。
突然觉得惭愧,觉得自己很傻。
为什么很多事情都要选择逃避?
为什么我比他还要看不开?

不愧是我最敬重的叔叔,还是那么的坚强。
我真的要向你多多学习。
有病故然难受,但一定要有信心,更积极面对。
时常保持乐观的态度,这样才会有斗志继续对抗病魔。

希望你的病能赶快痊愈。
我会为你加油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