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一直‘哦!爱。爱。爱’

‘哦!爱。。。全民拥戴 高声歌颂爱。。。
希望站在舞台 喜欢要说出来
我因为我存在 口号是 哦哦 爱。。’

这首轻快的歌曲到现在还一直在我脑海里徊响。
脑海里不停播放大伙排练手语的画面。
欢笑声,傻笑声,嬉笑声和叫喊声。
滑稽的画面让我到现在还会噗哧一笑。

怀想中学时代也曾这样,一起排练手语舞蹈。
想当年大家就是有一股傻劲,
为了搞好一个生活营而废寝忘食。
那时的我们还自己设计舞步,天马行空。
现在回想起来还真佩服自己。

虽然现在还年轻!
(哈哈,不认老)
但如果现在要我跳,
我总觉得绑手绑脚,
跳得很不自然。

正如他们说的:“要放开尊严跳才会跳得自然。”
哈哈。。。
酱不是讲人家‘明老师’就是不顾尊严,才会跳得那么自然?

无论如何,
开心看到手语带动舞蹈又‘回归’仁嘉隆青运。
希望不久的将来能栽培出带动高手。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