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和她逛书市

今天大早起身回实验室上班(因为想要早走)。。。
一边驾车,一边打着瞌睡!
感觉好像好想再钻回被窝里大觉睡哦!
(不知为什么这两天总好像是睡不好,因为发一些奇奇怪怪的梦。。。而且醒来后,梦境的每个情节还会记得清清楚楚)这是不是说明了我睡得不够熟啊?

到了实验室后,赶快把今天该完成的工作干完。。。
然后就开开心心地去和我的她会合。
除了出国旅游,我们平时都很少乘坐公共交通。。。
今天我提议乘坐轻快铁出外拍拖,地点就是之前决定的KLCC书展!(哈!去书展拍拖啊?)
今年的书展好像比去年搞得更有规模,更完善。。。
除了华文书,今年也多了好多英文及国文书。。。
付完门票后,拿到一份导览手册。
导览手册比往年还要厚,资料也比往年多。
会展的摊位,书本的归类及排位也十分整齐,一目了然!

一进入会场,我们先逛英文区。
平时鲜少买书的她竟然一口气买了三本书。。。(还不是因为最近的她迷上了珠子手工艺)
逛完英文区,我们‘跳过’国文区(Paiseh!本人实在是对国文书不感兴趣)。。。
这次书展展示最多的还是中文书。。。
主办单位还很细心地将华文书籍区分为新马馆,香港馆,台湾馆及中国馆。
在这里逛了大约两小时,两手当然不可能空空的。。。
总不可能不为我家的书橱增添新成员吧。。。
最后花了大约两百多零吉。。。买了十本书。。。
对今天的收成还蛮满意的!(但还是有蛮多书想买的!)
这届的书展,除了书本,会场还有贩卖零食,饼干和文具。。。
(如果看到大家手里拿着一袋袋的饼干零食从会展走出来,你千万别感到惊讶哦!)

手上拎着重重的新书,再加上她买的饼干零食。。。
手拖着手,一起搭上轻快铁回去拿车。。。
一路上的她嚷着肚子饿了,最后到我俩的至爱嘛嘛档用膳。

回到家,已经是很夜了!
不想明天又没精神上班,现在还是乖乖上床休息吧!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