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Lets get it start!!

说来惭愧,已经好长一段时间没上来这里。
就算上来也没留下任何脚印。
对不起,我的部落格。
这些日子我的却很忙。
忙得一天24小时都不够用。
现在的我更是夜鬼一个,每天不到半夜2点钟都不会上床睡觉。
我想是时候做出些些改变。
除了早睡,我应该继续之前的想法,把生活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
好让将来的我可以从部落格里回味曾经的一切。

进入人生的新阶段,感觉自己成长了不少。
现在的我更积极生活,更珍惜时间,更懂得体谅。
两个人的生活是一种挑战,但我就是喜欢。
这种感觉证明我之前的担心都是多余的。
喜欢和你在一起谈心的感觉。
偷偷告诉你,
每天早上当你去上班时,
我竟然会不自觉地喜欢床上你留下的余温和气味。
很傻吧!
感觉这是不像我的我!

说到床,以前都是一个人睡着双人床,
床上有我亲切的枕头和抱枕,柔软的被单,
每天抱着他们入睡的感觉是多么的舒服。
还记得某某晚上感觉无聊,特地睡在中间,然后用身体任摆不同的英文字母。
自己会心一笑,原来一个人在床上也可以独享乐趣。
但是,
一个人的双人床,
明显感觉少了些温度和温暖!
又或者少了些安全感,导致每天醒来的早晨总会缩得像蚕宝宝一样。
告别一个人的双人床,
感觉至少是幸福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